VPN

  • 出网认证
  • VPN
  • 邮箱
  • 虚拟机申请
  • 服务器托管
  • 域名申请
  • 等级保护
  • 常用下载
  • 常见问题
  • 首页 > 信息化服务 > VPN
    关于开通校园网VPN服务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了方便学院教职工在校外访问校园网信息资源,更好为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技术部现已开通VPN服务系统(VPN:在公网上与校园网防火墙之间建立一条虚拟网络传输通道)。现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校外VPN登录方式:
    1PC机登录: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60.8.197.220,进入界面后按照信息提示,下载EasyConnect客户端。

    2)手机端登录:手机应用市场下载EasyConnect软件。

    具体使用说明详见“河北建筑工程学院VPN使用说明”。

    2.有需要办理VPN账号的教师,个人填写河北建筑工程学院VPN账号申请表(正反面打印,申请教师本人及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部门统一填写《河北建筑工程学院VPN账号申请汇总表》。请在326日之前,将上述材料以部门为单位交至网络技术部。

    3.目前VPN系统只对教职工开放,仅限从校外登录,为保证校园网网络与信息安全,VPN账号仅限本人使用,请各位用户妥善保管好用户名及密码,不得通过VPN系统将校内资源提供给其他人员使用。

    4.用户必须遵守我校VPN服务管理相关规定,认真阅读并遵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VPN 服务使用须知”内容规定。

    5.在使用VPN服务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可联系网络技术部咨询解决。联系电话418765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技术部

     20223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