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信息化建设
  •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简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立于2010年12月,前身为1999年成立的网络中心,是学校信息化建设、教育技术推广、普及和应用工作的教学辅助单位。下设综合科(办公室)、校园卡管理中心2个科级机构,并设网络技术部、信息综合部和教育技术部3个内设机构,现有教职工7人。

           主要职责:负责统筹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负责信息安全技术、数据标准、公共信息平台建设与管理,信息化项目立项、建设监管、验收、绩效评价等管理与服务,校园网、校园卡服务与管理,信息技术推广咨询,多媒体教室设施设备管理维护等工作;履行网络技术安全工作中的保密职责;做好本部门党建工作及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承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信息化建设与网络技术安全管理职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