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互联网电子邮箱使用管理工作...



全校各单位: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冀教网安〔2021〕1号),为落实好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全校互联网电子邮箱管理使用工作,防止失密泄密事件发生,经学校研究决定,自3月21日起,教职工在日常办公中须统一使用带有学校域名标识的电子邮箱作为办公邮箱。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邮箱域名统一使用@hebiace.edu.cn。

2.未注册校内邮箱的办公人员须在3月26日前提出新邮箱开户申请。申请方式为: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填写附件1《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电子邮箱申请表》,网络技术部受理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按附件2《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电子邮箱管理和使用规定(暂行)》开通@hebiace.edu.cn邮箱,并通过电话或邮件回复方式告知新邮箱及相关信息。

3.校内人员进行的业务联络、学术交流等活动,须使用学校电子邮箱。

4.用户必须遵守我校电子邮箱管理相关规定。

5.请各单位负责同志督促本单位相关人员及时注册、使用校内邮箱。

6.在使用学校电子邮箱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可联系网络技术部咨询解决,联系人:冯英伟,联系电话4187651、18632338858。


附件1: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电子邮箱申请表

附件2: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电子邮箱管理和使用规定(暂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